鑫野智動「南向關懷客戶之行」新加坡首站LPM技術交流

2023-10-14
公司新聞
發佈日期:2023年10月14日

2023年10月9日,鑫野智動總經理Charles和執行董事Sheila赴新加坡,展開為期8天的客戶關懷之旅。首站,鑫野智動拜訪了兩家客戶,進行低壓形成(Low Pressure Molding,簡稱:LPM)技術交流,幫助客戶拓展新思維、提高競爭力。


追求卓越低碳新製程

鑫野智動在新加坡北部拜訪了德國感測器製造商S分公司,這是鑫野智動的新客戶。S公司近年開始採用鑫野智動LPM技術,希望借此提高產品製程效率。

鑫野智動向S公司分享了LPM技術的最新應用趨勢,並建議S公司使用LPM技術實現更快速、防水的產品設計和製程精進方式。S公司對鑫野智動建議表示出極大興趣,並表示將研究如何在未來產品製程中更好地運用LPM技術。

此外,S公司研發團隊領導人向鑫野智動表達了對環保材料的興趣。鑫野智動執行董事Sheila強調,鑫野智動在LPM技術中非常注重環保。鑫野智動LPM是一種新型塑料成形技術,具有低碳優勢,符合歐美的ESG發展趨勢。鑫野智動十年來積極推廣LPM技術,為客戶提供更環保的製造解決方案,同時助力客戶實現綠色轉型。


為老客戶培訓LPM技術人才

鑫野智動第二站拜訪了新加坡電子線材製造商G公司,這是鑫野智動多年合作的老客戶。G公司長期致力於少量多樣的製造,並已在產品生產中結合鑫野智動LPM技術。

鑫野智動總經理Charles表示,鑫野智動可以提供LPM技術的指導和培訓,輔導G公司培訓技術人才以確保知識傳承。G公司生產部門負責人表示,他們非常有興趣持續學習LPM技術,他們已在鑫野智動的指導下積累了LPM的經驗,這領域已經在行業內處於領先地位。他們希望未來更有效地應用LPM技術,為公司貢獻更多訂單。


鑫野智動助力綠色製造

鑫野智動「南向關懷客戶之行」新加坡首站順利結束,鑫野智動為兩家客戶提供了最新的PLM技術應用趨勢和建議,同時突顯了鑫野智動LPM低壓成形技術在低碳排方面的重要優勢。

這兩家公司分別是鑫野智動的新客戶和老客戶,都在降低能源消耗、減少時間浪費,提高生產效率方面有亮眼的進展。鑫野智動期待未來的合作,繼續為客戶提供低碳、高效率的製造解決方案,共同實現綠色製造的成功。

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
歡迎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