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鑫野智動認為企業不僅要在商業價值取得成功,更需要對社會價值做出積極貢獻。
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—客製化機械專家
40年業界實務經驗,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,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。
ABOUT KING's
鑫野智動(KING's)致力於環境友善的射出成型機器的研發和銷售,擁有超過40年的塑膠射出機的設計製造、整合方案及智慧製造技術經驗。最近,公司發展策略正式進入全新的綠色永續落實階段,志在成為射出機械界綠色永續的楷模。

憑藉超過1000台專用射出機的製造經驗,我們協助客戶減少資源消耗與各種浪費、提高生產力,並鼓勵使用可循環再生的塑膠原料,實現更環保的生產方式。我們的產品遠銷至全球30多個國家,涵蓋電動汽車、汽車電子、IT資通訊、民生用品和橡矽膠加工等多個產業,開發防水製程低壓射出成型機,以及環保矽膠成型機;亦持續發展碳足跡最低的PET桶裝水容器生產設備。

我們積極參與綠色永續倡議,堅信塑膠目前仍然是民生重要資源,不應該成為一次性垃圾。我們與相關組織攜手推動塑膠製品的循環經濟、環保教育,實現社會和企業價值的共贏。

經營理念:
* 綠色永續:我們相信透過我們的專業能力,協助客戶實現低碳排放的製程,可為全球永續發展目標(SDGs)出一份力。
* 負責任心態:我們相信來自自己的選擇,是擁有力量的,只要你願意採取行動,讓結果發生。
* 成長型心態:我們相信人類的潛力是無限的,鼓勵夥伴探索新的領域,開放自己,學習迎接挑戰。

品牌理念:
Green Solution,Machine Soulmate
綠色製造、智慧生活、友善共贏

我們正在尋找那些與我們有共鳴,並認同綠色理念的商業夥伴,一同實現永續發展的願景。

主要商品 / 服務項目
1.低壓射出成型機 - 電子防水封裝
2.立式塑膠射出機 / 多色射出機
3.環保脈衝水路清洗機
4.五加侖PET桶裝水射出機
5.模具設計與製造
6.射出產品開發與製程輔導顧問
鑫野專注製造設備
智慧製造
綠色設計
鑫野為客戶創造價值
精實生產
工業4.0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
歡迎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