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野智动低压射出机品牌:新任总经理引领绿色永续新纪元

2023-08-27
公司新闻
新闻日期:2023年8月27日
鑫野智动(KING's)机械厂是低压射出成型机的知名品牌。最近,该公司正式聘任许文俊(Charles)担任鑫野智动的总经理(CEO)。这个新的开始让公司内部充满希望,也对外宣告鑫野智进入一个绿色永续的发展阶段。

许文俊曾担任中国生产力中心品牌事业群总监,之后,他创业成立了聚行销品牌顾问公司,顾问业经验逾23年。此外,他在2年前开始担任鑫野智动的顾问,对该公司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了解。

新任CEO许文俊表示,目前已开始进行组织变革,领导鑫野智动(KING's) 迈向最具独特性的绿色永续标竿品牌。他指出鑫野是塑胶射出机械製造领域的重要参与者,一直以来都受到外界关注。虽然塑胶机械产业在推动绿色永续的观点常受到质疑,人们认为这似乎与减塑环保的本质相冲突;然而在现实中,塑胶在现代生活中的不可或缺性是不容忽视的事实。

许总强调,「作为机械设备业的一份子,我们关注的是:如何协助塑胶製品产业及客户达到更低碳的效益。」 为此,他提出了鑫野智动的绿色策略:

1. 技术创新:通过射出机的研发和创新,致力于寻找更永续的製程,以减少能源和资源的使用,同时提高效率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。
2. 环保材料:与原料供应商合作,协助客户採用更永续的原料,并积极寻找可循环再生的替代性原料,以实现更环保的生产。
3. 智慧生产:塑胶射出机配备人性化友善介面和联网功能,有助于客户减少人力、时间和资源的浪费,实现智慧生产。
4. 社会贡献:积极参与绿色永续倡议,与相关组织合作,推动塑胶製品的循环经济,实现社会环境的共赢。

许文俊总经理强调,「企业不仅要在商业价值取得成功,更需要对社会价值做出积极贡献。」 他强调从个人做起,要有意识地尽一份心力,实现永续目标。他表示,「永续代表不仅满足我们现今的需求,也不损害子孙后代。」

他上任之初,即推动与绿岛Taiwanderful社会企业合作,亲自参与塑胶环保教育志工,同时策划「绿色洄塑群聚企业伙伴计画」,旨在透过跨业合作,推动塑胶回收教育的行动。他目前正积极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,共同携手打造更绿色、更永续的未来家园。

随着新任CEO许文俊的领导,该公司将带来更多创新和绿色理念,为塑胶射出机行业注入新活力。鑫野智动(KING's) 将与供应链及伙伴客户协作,朝向低碳绿色发展,同时为全球永续目标(SDGs)做出贡献。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
欢迎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