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野智動低壓射出機品牌:新任總經理引領綠色永續新紀元

2023-08-27
公司新聞
新聞日期:2023年8月27日

鑫野智動(KING's)機械廠是低壓射出成型機的知名品牌。最近,該公司正式聘任許文俊(Charles)擔任鑫野智動的總經理(CEO)。這個新的開始讓公司內部充滿希望,也對外宣告鑫野智進入一個綠色永續的發展階段。

許文俊曾擔任中國生產力中心品牌事業群總監,之後,他創業成立了聚行銷品牌顧問公司,顧問業經驗逾23年。此外,他在2年前開始擔任鑫野智動的顧問,對該公司有豐富的經驗和深刻的了解。

新任CEO許文俊表示,目前已開始進行組織變革,領導鑫野智動(KING's) 邁向最具獨特性的綠色永續標竿品牌。他指出鑫野是塑膠射出機械製造領域的重要參與者,一直以來都受到外界關注。雖然塑膠機械產業在推動綠色永續的觀點常受到質疑,人們認為這似乎與減塑環保的本質相衝突;然而在現實中,塑膠在現代生活中的不可或缺性是不容忽視的事實。

許總強調,「作為機械設備業的一份子,我們關注的是:如何協助塑膠製品產業及客戶達到更低碳的效益。」 為此,他提出了鑫野智動的綠色策略:

1. 技術創新:通過射出機的研發和創新,致力於尋找更永續的製程,以減少能源和資源的使用,同時提高效率並降低對環境的影響。
2. 環保材料:與原料供應商合作,協助客戶採用更永續的原料,並積極尋找可循環再生的替代性原料,以實現更環保的生產。
3. 智慧生產:塑膠射出機配備人性化友善介面和聯網功能,有助於客戶減少人力、時間和資源的浪費,實現智慧生產。
4. 社會貢獻:積極參與綠色永續倡議,與相關組織合作,推動塑膠製品的循環經濟,實現社會環境的共贏。

許文俊總經理強調,「企業不僅要在商業價值取得成功,更需要對社會價值做出積極貢獻。」 他強調從個人做起,要有意識地盡一份心力,實現永續目標。他表示,「永續代表不僅滿足我們現今的需求,也不損害子孫後代。」

他上任之初,即推動與綠島Taiwanderful社會企業合作,親自參與塑膠環保教育志工,同時策劃「綠色洄塑群聚企業夥伴計畫」,旨在透過跨業合作,推動塑膠回收教育的行動。他目前正積極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,共同攜手打造更綠色、更永續的未來家園。

隨著新任CEO許文俊的領導,該公司將帶來更多創新和綠色理念,為塑膠射出機行業注入新活力。鑫野智動(KING's) 將與供應鏈及夥伴客戶協作,朝向低碳綠色發展,同時為全球永續目標(SDGs)做出貢獻。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
歡迎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