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野智動南向關懷第三站印尼雅加達:協助射出機顧客成功

2023-10-27
公司新聞

隨著鑫野智動 東南亞市場的積極推進,鑫野公司的總經理Charles和執行董事Sheila於2023年10月13日至14日抵達印尼雅加達,啟動南向關懷客戶之旅的第三站。此次行程重點放在長期合作夥伴S公司的訪問以及參觀 ALLPACK INDONESIA EXPO 2023。

鑫野品質的卓越耐久性

進入S公司的工廠區,他們立刻被一字排開的KING's 立式射出機所吸引。這些機器中,最早一台自1995年購入至今已經近30年,仍在正常運作中。這為KING's產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提供了最佳證明。

S公司的成功不僅歸功於KING's優質設備,還得益於他們卓越的管理實踐,以及對不斷改善的承諾,S公司亦曾獲得印尼政府頒發中小企業的國家品質獎,這是對他們全面品質管理的一項認可。

致力於客戶的成功

鑫野智動總經理Charles強調:「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讓客戶滿意,更在於幫助客戶成功的實現。」這一承諾賦予了我們的業務更大的意義,與客戶的關係非僅僅是產品供應的交易,我們必須協助客戶持續前進。

市場洞察與合作機會

在第22屆ALLPACK INDONESIA EXPO 2023展覽中,可以看到食品、製藥、化妝品等各個產業的製程、加工、包裝、自動化和倉庫運輸等多種機器。本次展覽於2023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印尼雅加達的JIExpo國際展覽中心舉行,吸引了來自25個以上的國家,超過800家的參展商,和35,000多名的參觀者。

Charles和Sheila這次的關注點包括參觀者結構、技術應用銜接,以及潛在合作伙伴的發掘。這次經驗不僅使鑫野公司更深入了解印尼五加侖PET瓶裝水產業鏈的現狀。在展位間,他們也與來自台灣的多家參展商交流,鑫野公司的PET立式射出機在這些企業的生產流程中扮演著關鍵角色。他們分享市場洞察和展覽心得,未來如有客戶需求,將相互引薦以分享獲利。

南向市場開拓的下一步

這次南向之旅不僅強化了鑫野公司與客戶的關係,同時也明確體現了南向市場策略的實施。除了與老客戶的合作帶來新的可能性外,這次觀展經驗還讓鑫野公司更深入地了解了印尼的包裝水產業現況,下一步的目標是積極尋找當地的技術業者,發展代理商服務,以進一步深化與印尼市場的聯繫,拓展更大的市場機會。


鑫野立式射出機:
https://www.injection.com.tw/en/product/Vertical-2-TIE-BAR-Injection-Molding-Machine.html
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
歡迎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