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領先的PET瓶胚生產技術:KING's 5加侖射出機實現大產量

2023-11-01
公司新聞

一、全球頂尖的PET瓶胚生產效率與品質

飲水是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基本需求,而辦公室的純淨飲用水更是至關重要。自1983年以來,鑫野智動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桶裝水瓶胚生產設備研發,鑫野智動擁有超過40年的PET瓶胚生產經驗,並持續精益求精。是全球領先的5加侖PET大瓶胚製造商之一。

鑫野智動提供完整的大瓶胚整廠方案,包括原料處理、乾燥機、色漿機、射出機、模具、機械手臂、吹瓶機等一系列設備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成本低、產能高、高品質高良率的瓶胚整廠規劃服務。我們引以為傲的特點之一是我們KING's5加侖PET瓶胚射出機,擁有8X8模穴(16穴)的高效能。在適當條件下每台機器每天能生產大瓶胚數量由7,000接近10,000支,再者,我們瓶胚的不良率平均僅為 0.5%。整體來看,我們令客戶擁有高品質的瓶胚製品,也為客戶節省生產成本。

鑫野智動堅守著「綠色製造」的理念,用專業能力致力於減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。我們的瓶胚生產過程採用自行研發的專利技術,為客戶創造永續低碳效益。鑫野智動是您值得信賴的桶裝水瓶胚生產設備顧問,致力於為您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。

二、結合難能可貴的量產實務經驗

「品質的精準,以計算衡量;參數來源,來自實務操作」這是KIING's創辦人蘇中德前董事長秉持的理念。公司深受這一信念趨動,將其轉化為實際行動,在多家國際級水廠的輔導過程中累積了豐富的實務經驗。此外,我們工廠本身也曾經有10年的瓶胚量產經驗,深刻理解機器理論和生產實務參數,我們的機械設計在以下五個永續理念下運行:

  • 選擇對環境友善的產品線:鑫野智動致力於開發低碳的生產設備,因此我們選擇5加侖辦公室桶裝水整廠設備,主要是這類PET容器並非一次性使用,資源可回收再循環,協助客戶落實成為永續的推動者。
  • 機器效能與效率優化:我們持續從實務生產經驗中,獲得經驗與數據,以優化射出機的性能,提高生產效率和瓶胚品質,確保我們的設備生產出優質產品,協助客戶達到生產最優化。
  • 能源節約與環保:鑫野智動也專注於減少能源損耗,考量降低生產過程中的各式浪費,並尋找更耐用、更穩定的周邊、零件,以及綠色的加工廠、供應商等方案。
  • 智慧化與自動化:我們積極整合工業4.0技術,實現智慧監控和自動化生產,導入操作介面的IoT互聯網功能,為操作人員帶來便利。
  • 客戶成功與支援:鑫野智動不只以客戶滿意為目標,更強調客戶成功,協助客戶的客戶之價值滿足,我們為直接客戶提供強大的售後支持,確保客戶的設備長期運行。我們的目標是在PET瓶胚生產領域不斷創新,以超越客戶期望。

三、鑫野PET射出機的卓越性能與專利設計

瓶胚的合格性對於桶裝水瓶身成功吹塑至關重要;瓶胚在壁厚均勻性、偏心度、色澤均勻性、瓶身的白化、氣泡、短胚等問題,將導致PET瓶身的不具透明性、壁厚不一易爆裂…等問題。因此,瓶胚的品質直接關聯到PET瓶身吹塑的品質。


鑫野智動的採用獨特的立式射出機型,根據多年的實務經驗,我們致力於優化溫度控制、射出速度、壓力值、熔膠溫度、螺桿轉速控制、冷卻時間以及冷卻效率等參數的秘方,更關鍵的是模流的方向,由下而上均勻的模流,從而大大地提升PET瓶吹塑成型品質,在多項專利設計和關鍵技術掌握之下,KING's 5加侖瓶胚射出機在PET瓶胚領域擁有卓越的性能,詳情如下:

  1. 高生產效率與大產量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的設計旨在實現高生產效率和大產能,同時提供客製化模具設計,為您的需求打造整體解決方案,這使您能夠應對市場高需求。
  2. 垂直和水平射出的專利設計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采用了垂直和水平射出的螺桿專利設計,通過擠出螺桿和兩個射出口的協同作用,實現PET塑化和連續充填的作動。這設計讓射出製程時間成功不間斷。
  3. 雙核心模具與模具冷卻系統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配備了雙模具,並以模具冷卻系統節省了80%的模具冷卻時間。保障了瓶胚應力直度的品質穩定性,同時提高了生產效率。
  4. 自動化機器人協同作業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配備了自動化機器人系統,極大提高了生產效率,降低了人工成本,同時確保了操作的穩定性和精確性。
  5. 低射出壓力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的設計突破了低射出壓力的限制,這有助於減少設備磨損和能源消耗,同時提高了設備的耐用性。
  6. 高強度的桶裝水瓶身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生產的PET瓶胚確保了瓶身壁厚,以確保吹塑後的瓶身堅固耐用,滿足多次循環使用的要求。
  7. PET瓶胚的高透明度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能夠實現PET瓶胚的高度透明度,確保吹塑的PET桶裝水瓶身也具有卓越的透明度;即使添加藍色色母等,也能保持穩定的色澤。
  8. 同時生產多種設計的瓶胚:鑫野PET瓶胚射出機具有同時生產兩種不同設計的瓶胚的能力,為客戶提供更大的生產靈活性,有助於滿足不同市場需求。

總之,鑫野5加侖PET瓶胚射出機結合了先進的技術和專利設計,提供了高品質、高效率和自動化的PET瓶胚生產製造的解決方案。

四、共創成功,選擇KING's Solution陪伴你成長

對於5加侖桶裝水產業來說,PET瓶胚的製造至關重要。在現代PET產品生產鏈中,PET瓶胚射出機是一個關鍵工具。隨著鑫野的技術不斷進步,我們的機器變得更加高效、精確且整合度更高。鑫野5加侖PET瓶胚射出機擁有8X8模穴(16穴)的效率和品質,單台機器在條件下每天可生產接近萬支的瓶胚數量,並確保客戶可以擁有高品質的PET瓶胚;節省時間又降低營運成本,這為客戶帶來了極大的競爭優勢。

在投資此類機器時,不僅要考慮其技術規格,還要關注設備製造商提供的顧問知識支援和服務。鑫野致力於協助客戶在5加侖桶裝水事業發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功。無論是提高生產效率、實現品質卓越、節能減排,還是進行工業4.0整合,鑫野秉持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承諾,協助為您的事業帶來成長和成功的機會。


了解機器:
https://www.injection.com.tw/tw/product/PET-Preform-Injection-Molding-Machine-with-8-8-Cavity-Mold.html


觀看影片:
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
歡迎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