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野智動南向關懷客戶之行第二站:印尼泗水PET寶特瓶工廠

2023-10-18
公司新聞

日期:2023年10月20日

於2023年10月13日,鑫野智動總經理Charles和執行董事Sheila自新加坡飛赴印尼,展開為期兩天的泗水客戶拜訪行程。這是南向關懷客戶之行的第二站,旨在加強與長期客戶的聯繫,同時尋求新的合作機會。泗水的兩家客戶分別是AS公司和C公司,在五加侖PET桶裝水瓶胚整廠輔導上,與鑫野智動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夥伴關係。


投入回收研發 延伸循環經濟

抵達泗水後,AS公司即派車前來為鑫野智動接機。AS公司專注於各式PET和PE瓶子的生產,與鑫野智動有著15年以上的合作關係。Charles表示:當我們抵達工廠時,驚喜地發現這裡充滿創意的氛圍,猶如一家文創咖啡館,工廠內有許多年輕員工,每個人都洋溢著笑容,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。

鑫野智動與AS公司創辦人與CEO等人交流了永續的作法,鑫野總經理Charles驚訝地發現AS公司正與鑫野一樣積極參與回收,致力於塑膠的重複使用。Charles聽到後非常開心,並分享了自己在台灣成立Taiwanderful綠色洄塑群聚的經驗。

此外,AS公司還展示在疫情期間成功開發出使用100%回收材料製成PET瓶,透明效果與全新塑膠原料相當,這項成就令人印象深刻。

AS公司也提出對綠色環保新機器的需求,恰好與鑫野智動最近研發中的機器極為吻合,因此AS公司執行長預計在年底訪台參觀。


診斷生產狀況,並提供設備維護建議

第二天,鑫野智動前往泗水南部的C公司,一家知名品牌的五加侖水工廠。在廠內,可見多台鑫野的PET瓶胚射出機運行中。鑫野智動執行董事Sheila深入了解客戶使用設備的方式,同時立即教授機器維護的建議。

此外,為了提高生產效率,Sheila介紹了水路清洗機。KING's水路清洗機適用於各種領域,例如汽車零件、家用電器、醫療裝置、電子產業…等,通常模具使用到水式冷却機,就有機會應用到KING's環保脈衝水路清洗機。這台機器的特點有:

  • 無需使用化學品即可清洗,對環境友善。
  • 雙向脈衝清洗,快速提高冷卻效率,效果顯著。
  • 無需拆卸模具,省時省力,自動清除污垢。
  • 配備輪子,方便在各機器之間移動。

鑫野智動總經理Charles表示,此次拜訪是鑫野智動對印尼客戶的真誠之旅,我們將持續加強與印尼客戶的長期合作,提供卓越的售後服務。


鑫野智動主動關懷好友

鑫野智動一直秉持「把客戶當好友」的理念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。我們不定期派遣人員到客戶現場提供技術指導,協助解決生產上的難題,泗水客戶拜訪再次體現了這一承諾。我們將不斷加強與客戶的溝通,提供更卓越的服務,並共同實現永續發展目標。


如果您有任何需求,或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
歡迎聯繫我們